close

                              我是剛滿9個月的馨馨~~~

 

             姨說: 禮貌要從小開始,但是我還不會說話,

 

        不過阿姨教我舉手打招呼~~我還會用笑容和大家打招呼喔

 

                            大家好





1349192887090_副本  


 

  剛睡飽的馨,精神飽滿~~~

 

然後就是我們一定要玩的遊戲~~~翻滾遊戲~~~

 

也藉此按摩馨的全身,所以就抓抓抓~~~

 

兩個人玩到笑倒在床上~~~

 

現在她都很自動躺平,用笑容ˋ眼神邀請我,

 

可愛的馨,我當然不客氣囉~~~~~

 

 

 

                                                                   

                                                                      原文2012-10-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