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名詞還是動詞??我又希望它是什麼??我當然選擇動詞.

 

我也自覺是個幸福小女人,有個疼寵我的老公有何不好??

 

只是有時人難免會無法接受對方一些言行態度,相信大家也是如此,

 

老公有時固執起來真是幾萬隻牛都牽不動,

 

尤其是自認對的事情, 雖然老公不會對我兇,

 

可是溝通無效我會氣到不跟他說話,

 

尤其是他給我的兒女壓力那麼大~~

 

我知道爸爸有時的角色必須嚴謹,也真的不好當,

 

因此我也會周旋在孩子間告訴爸爸的關愛 ~~~

 

青春期的孩子也真的是讓人很困擾,

 

國一的是新鮮人,兒子又剛好是沒主見的人,容易被外誘惑,

 

只好下課後和他分享學校的事情,也看聯絡簿複習功課後也和他討論,

 

先讓他把2個半月[玩]的心收斂一下~~~

 

女兒呢??國三的壓力真的很大,

 

尤其是老師叮嚀國三的重要性ˋ考試ˋ模擬考ˋ

 

又加上補習時又重復一遍學校的叮嚀和考不完的考試,

 

我勸女兒不要補習,她又緊張跟不上,

 

我不要他們考到很好的學校,

 

我只要他們懂得把所學的學以致用就好,往專長發展,

 

可是她又有所堅持,看到她的壓力我真的心疼,

 

可是我只能當旁觀者,因為這是她的磨練,必須承受的壓力~~~

 

 

                                                     252524541_x  

                                                             原文2012-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有三寶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