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_6klIJ1zYNBxERUNTQHgK6fOsIxtxiLeORZFJVC6hwOlHcH4uRQVhdDyw6Ib87bQ

 

YmInnOS8cCLjnYpJFG59tQ  

 

 TQnKTVb_YDidVJZltQaqqg

各位阿姨ˋ叔叔們,真不好意思,

 

讓你們看到我的另一面~~~便便記~~~

 

我也很不解,為何阿姨要把便便的畫面照起來ˋ又公佈出來??

 

阿姨笑嘻嘻的說 : 很可愛嘛,而且有福同享嘛~~~

 

有福同享??是指便便也是[黃金]的意思??

 

可是那又不是真的是黃金,若是真的黃金,我是會分給阿姨,

 

可是我大部分一定搬回去給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畢竟黃金是在我的肚子裡~~~~~我雖小ˋ大家也沒辦法搶吧~~~

 

阿姨說 : 少爺~~你想太多了,這種黃金我才不要呢

 

看完了我的便便記,大家有何想法??真的很可愛嘛??

 



 

 

 

                                                                     

 

                                                                   原文2013-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