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715160129_副本  

時間過得真快,明後天是最後一次上課了,下週放假想度假去~~~

 

妄想阿,因為老公要顧店~~~

 

上週上課時我聽到一則對話,讓我認真思考~~~

 

A : 下次上課我們來吃麥當勞好不好??

 

B : 不行耶,因為我午餐都是老公送來的.

 

A : 送來??你剛結婚喔??

 

B : 沒阿,我們結婚3年了.

 

A : 喔,難怪了,才結婚幾年,你若像我們結婚10幾年了,你看老公會不會理你??

 

~~~身旁的年輕少婦看著我,因為我們結婚就要20年了,

 

我老公聽到我想吃麥當勞,他馬上自告奮勇要 買來ˋ送來給我吃~~~

 

我回家告訴老公這件事情,老公說:你看吧,我對你有多好??~~~

 

我深思,是不是我把老公對我的疼寵當成[習慣]了??

 

所以我才會這麼驚訝同學的對話??

 

我不知道大家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保持最初的心,最初的感動,

 

畢竟結婚不是只有倆個人的 事,

 

雙方的習慣ˋ家人ˋ現實環境會沖淡倆人當初的感動ˋ相知相許,

 

所以我和老公也是在磨合中學習 保持戀愛的感覺,

 

我忽然感覺好幸福喔~~~因為原來我們一直保持住最初的心

 

                                           krBRgZ0y0NWCaRc55gZl3A  

                                            原文2012-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蝶珍惜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