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mZWomhRApKJWrVHqASSQtuDwghZZ0.L9RCinU4gDAgqo7mYQn8S4CeE.X.TaEkpgUOKrwyRIM1dDnKpezKdBTQXH68fr.2iA41273PXtSBKguxbPKqUERMJytrRW38PAOQ  

 

現在因為在家當保母,因此平常沒有盡到當媳婦的責任,

 

所以每周六我都會過去店裡,

 

幫忙算帳本ˋ接電話ˋ買菜ˋ煮午餐~~~

 

單是這些我就能從早上忙到中午送孩子去學美語前都無法休息,

 

有點離譜對不對??其實還好啦,

 

因為我婆家在做生意,全家兄弟都在店裡幫忙,

 

前一陣日子老公說,我週六都煮兒女愛吃的食物[撒嬌],

 

我愣了一下,有錯嘛??

 

這次我就熬了公公喜歡吃的沙鍋魚頭ˋ婆婆喜歡吃的花生ˋ

 

和一些菜, 看著大家吃光光,心裡真欣慰

 

                             18  

 

                                        原文2012-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媳婦生活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