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66(001)_副本  

 

 

                       于玨不來囉~~~~~~~~

 

當我把找的資料和構想準備好,要做些視覺和觸覺的作品時,

 

家長告訴我: 于玨不來了~~~因為婆婆堅持要帶孫子.

 

我傻眼了:這件事不是早就解決了??

 

面對家長連續的抱歉,我無言了,我反省,我不對.

 

當初在知道ˋ扥育前就該再次確認,可是我沒有

 

我答應先一對一,拒絕很多機會,我太私情,所以落得今天[沒頭路].

 

這件事情給我的打擊不小,畢竟我在這個孩子身上付出很多,

 

一時之間收不回來,但我不後悔~~~

 

只希望[機會]沒有離我很遠,能再遇有緣人

 

 

又過了一天************

 

其實原先我很生氣,是因為我認為真心至少也要換真心,

 

後來老公和我談了很多,

 


我知道自己無法堅持初衷,

 


因為我只要聽到一些可憐的話語,

 

我就會忍不住殺低價格或者一味配合對方,

 


所以~~~在當下的感覺會很受傷,

 


現在想想,我有用心對待,那就好了,

 

至於對方,我想她也不好受,那我又何必跟著起舞??

 


謝謝,真的謝謝在我需要時,你們鼓勵我,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哈哈,

 


也沒這麼悲情啦

 

 

                                                                    1  

                                                                            原文2012-5-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