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zknYlPnWKxgfzI7FWr3g   

好朋友究竟適不適合成為好情人?

 

答案在每個人心中應該是各有迴異的.

 

我也曾經在人生某個時期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他一直不知道,我也一直沒讓他知道,

 

因為我明白,他是那麼的好ˋ那麼容易得讓人愛上他,

 

所以我寧願一輩子不讓他知道,

 

因為我要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因為我怕我任何一個輕舉妄動,

 

會讓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更害怕要是有幸和他成了情人,

 

結果演變到最後,

 

愛情和友情裡的一切都因為彼此靠得太近而變質,

 

屆時,又該怎麼辦??

 

原來愛情,無論以何種形式出現,永遠都是難解的習題.

 

祝福我們每一個人都能遇到真愛,

 

並且在遇見它的一剎那,有足夠的眼力認得出來,

 

並且有滿滿的信心能夠將它摘下,

 

珍貴的將它種在我們心上,

 

用我們的一生疼惜寵愛呵護茁壯,

 

盛開出最芬芳幸福的花田.

 

[摘自蔡小雀**癡心好朋友**一書]

 

                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癡心好朋友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