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8985b8fy2m7t7v

原先我是打算下個月到台北一趟

 

想要去學習嬰幼兒手語

 

但在多方面的考慮下~~~不去了

 

不是放棄學習,只是先學習別的

 

雖然一時間很難取得平衡

 

但相信只要有心,就會有機會

 

除了精進之外

 

也想補足以前家境讓我無法繼續讀書的缺憾

 

1667664kjyjshauy2   

  

台北,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搬離台北已近17年

 

曾住在虎林街近4年的時光

 

那裏充滿好多回憶

 

每每到台北總會去走一趟

 

回憶總是有甘甜和苦澀

 

感覺久久無法平復

 

台北的學生總是問我[老師,你何日來阿?]

 

呵~~~這些學生從幼稚園畢業後

 

還會記得我~~~還會南下找我

 

好窩心喔~~~他們總是說我對他們很好

 

當然囉~~~因為都是我的寶貝孩子阿

 

看ˋ聽他們的成就發展,我是滿心歡喜祝福

 

 見到先生疲憊的身影

 

我很不捨

 

見到先生為了成就我的興趣

 

把責任往自身攬

 

讓我很心疼

 

 

謝謝老公和孩子們

 

謝謝我的老師肯定我

 

謝謝你們鼓勵支持我走這條路

 

我會珍惜所擁有的

 

 

原文2013-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