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愛 

  

*基測壓力的寶貝女兒筑*

 

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不知該感嘆??還是該高興??

 

因為時間的流逝~~~我貼心的女兒筑

 

從每天的媽咪我愛妳,到現在的沉默

 

 

真的很不能適應~~~但我只能微笑陪伴她

 

真的很心疼~~~但我只能調適自己不要再增加她心裡負擔

 

因為我知道她心裡一直怕我擔心她

 

我們鼓勵女兒往興趣(職業學校)走,

 

但她還是想考基測,尊重她,

 

但給自己太大壓力,又走不出來,

 

算了,就靜觀其變讓她自我調適,

 

不行時再推一把,畢竟這也是成長階段之一

 

其實我希望她讀私立,因為私立設備上似乎比較齊全,

 

而且學費上有補助,那和公立差不多,

 

若是你們,會如何建議孩子?

 

 

101   

 

 

面對兩個不同階段的孩子

 

對父母來說真是一大考驗

 

因為除了兒女要成長

 

父母也要找資料聽建言自我成長

 

不然如何做他們必要時的軍師和後盾呢???

 

 

 

 

原文2013-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貝筑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