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7

 

遠眺無際的天邊                                                               

 

 心好遼闊

 

IMG_0261

 

欣賞山林間的景色                                                            

 

訝異天然景色的優美

 

聆聽鳥叫聲ˋ蟲鳴聲                                                      

 

是最美的樂曲

 

靜靜的吸進芬多精ˋ聆聽自然樂曲ˋ欣賞遠近景色~~~~~沉思中

 

1360723047767

 

我知道這裡是渡假的結束點,再不捨~~~~還是要接受~~~~

 

因為我不是個會逃避的人

 

不管是願或怨~~~~該是面對的ˋ該是負責的~~~~都該把自己的功課完成

 

默默的和一切道再見~~~~~不承諾何日再來~~~~

 

不給自己一份期待

 

我知道眼前或日後仍有許多考驗等我去面對ˋ接受ˋ完成

 

心裡再不捨~~~~不捨這顆平靜的心~~~~

 

但其實生活並不難~~~~難的是~~~~心

 

慶幸我所擁有的~~~~~珍惜我所擁有的~~~

  

                                              22_zps0f979192

                                               

                                                             

                                                       原文2013-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初五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