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的聊天中,

 

我告訴老公 : 我同學說我有你這位老公是我的福氣,

 

我運氣真好.

 

老公語氣不甚好的回答 : 說得好像你有多不好似的.

 

我傻住了

 

我回答 : 可是你對我真的很好阿??

 

老公回答我說 : 那你是有多不好??

 

再次的,我愣住了

 

頓時我感覺好幸福

 

我真的很感謝老公,雖然我們之間有許多外在考驗,

 

但他總是默默支持鼓勵我,

 

甚至在我耍任性時也包容我,

 

記得當初要結婚前媽媽說 :

 

妳要想清楚,因為結婚不是只有倆個人,

 

~~~~~~~~~~~~~~~~~~~

 

我說 :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選擇了他,就會自己負責.

 

媽媽 : 那以後吵架了就不准回來.

 

我懂媽媽的意思,也回答絕不會因吵架回來.

 

天下父母心~~~難解阿~~~

 

直至我當媽媽後雖不認同當初媽媽對我的嚴苛,

 

但多少能理解當媽媽的無奈和責任,

 

若不是兄長鼓勵我看開點,我真的很難熬,

 

因此我用[倔強]當推動力,

 

因為我不想再在不被肯定的環境下生活,

 

所以我用功讀書ˋ虛心學習

 

終於在功課和工作上獲得肯定和成就

 

以為我就孤單過一輩子

 

沒想到遇到一個對我執著的老公

 

第一次的拒絕讓他努力在功課上

 

第二次的相遇,他渾身解數的耐性和付出

 

讓我深深感動

 

謝謝你,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你,謝謝你懂我只對你耍任性

 

人生至此,能有個對自己如此真心耐心至情的人

 

我又有何苛求呢????

 

 

 

 

 

原文2013-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避風港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