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

 

搖啊搖

 

不,不是溫和的搖,

 

而是一種令人害怕的搖,

 

這次我們不再往樓下衝,

 

因為

 

我一瞬間被拉回921

 

雖然我們不是受災戶,

 

可是那種緊緊抓住心的感覺

 

揮之不去

 

在那一瞬間

 

我只是靜待搖晃過去

 

我只是聆聽孩子們的動靜

 

我只是緊抓老公的手

 

等待變成一種漫長

 

停住了

 

我彭湃的心情

 

讓我緊盯電視新聞台

 

祁求無災無難

 

安心了

 

大家都虛心一場

 

無災無難

 

還好

 

還來的及

 

 來的及告訴家人[我愛你]

 

對自己說 : 要多愛自己

 

我還有很多計畫未完成來的及

 

 

 

所以我要趁來的及時

 

一一完成

 

再等到來不及時後悔

 

朋友

 

讓我們在來的及時

 

緊緊把握時間\

 

用之

 

自己ˋ家人ˋ朋友ˋ責任

 

 

 

 

願共勉之****蝶心語****

 

原文2012-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