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五月即將過去,眼看暑假即將來到,

 

我接到我國中同學的邀約~~~台東之旅.

 

其實我這個同學嫁到台東之後,

 

就一直希望我能去找她,

 

尤其去年買了塊地,更希望我去,

 

可是我6月底開始一連串的保母證照的課程zhouzhou8

 

讓我無法排出時間,因為證照考試在8月中zhouzhou10

 

就在此時,我之前在台北的幼稚園小朋友也希望我能上台北玩,

 

還寄了她現在工作的作品給我,

 

裡面滿滿的旅遊介紹,

 

讓我看了,心癢癢的,

可是還是要說聲[拍謝啦]~~~因為我走不開呀~~~~ zhouzhou13 

 

 

                                                     252524504_t

                                                  原文201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