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媽媽這個名稱是我從小常常想要

 

             [得到]被關心和被愛護的人,

 


媽媽我好愛您,您知道嗎??

 

每當您注意力只在兄弟身上時

 

我總是在心裡吶喊,[看看我]


媽媽我好愛您,您知道嗎??

 

每當我想讓您消除疲累而做一些

 

自認為您會開心的笑時,


總是惹得您生氣,雖然我那時很傷心ˋ

 

不懂為何您會那麼生氣,

 

不過我現在知道自己太白目了.


媽媽我好愛您,您知道嗎??

 

雖然您常說生女兒沒有用,

 

以後還是會結婚成為別人的,


不過我解釋成您捨不得我~~~


媽媽我好感謝您,

 

感謝您每次在打雷閃電的夜裡陪我入眠,

 

雖然還是少不了被您罵,不過,


您的陪伴讓我睡個安心的好眠.


媽媽我好感謝您,

 

感謝您改變想法讓我繼續讀高中,

 

讓我可以完成自己的學業,


讓我今天可以往自己的路[自信的發揮].


媽媽您現在總是希望我可以多說

 

一些自己的事情,

 

讓您分享分憂,


可是我從小已經養成[報喜不報憂]的個性,

 

請原諒我,也請不要為我擔心,


因為我已經長大,

 

已經學會如何看待自己的心,

 

該是孝順您的時候

 

******************************************

 

每個人的成長都不同,

 

在這母親節前,

 

 我說了好多[媽媽我好愛您],

 

其實也是在為自己打氣,

 

不是我們母女關係不好,

 

實在是從小說[媽媽我好愛您]

 

的機會太少,

 


現在我雖然會多利用機會陪媽媽,

 

不過我真的也需要勇氣,

 

朋友們~~~


如果你們也和我一樣,

 

請試著打開心結,

 

多陪媽媽ˋ多說[媽媽我好愛您],


不要等到來時不及再後悔,

 

那會是個遺憾,

 

讓我們一起加油.

 


媽媽,我好愛您

 

~~~~媽媽,我好感謝您~~~~~

 

語蝶心語

 

252524603_x  

 

 語蝶心願

原文2012-5-7 

                                                                          

         母親像月亮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