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忙好忙,店務***

 

總有算不完的帳和電話,忙雖好,可是心臟真的要好一些才行

 

接送孩子上下學~~小六的兒子和國二要上輔導課的女兒時間不同,

 

因此我要分兩次接.

 

保母生活**要照顧一個三歲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男生是要花很多心思和耐性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幼師的感覺又回來,總覺得要教一些空間概念和禮貌,

 

因此自己的責任感加重ˋ

 

黃臉婆***面對挑剔的五個大人[婆家],真的不能馬虎,可是我真的無語問蒼天 ,

 

心理很 OS,我承認我廚藝不精,可是能不能不要再說要吃像媽媽[婆婆]的口味???

 

發發嘮叼~~~其實忙碌的生活雖然累,可是很充實,也就不會[天馬行空]了,

 

只是更沒有時間和好友們 話家常了,只能默默祝福每一個好友們,

 

也希望能得到諒解,我會抽空到各個窩走走問候和關心,

 

中秋佳節 也到了,看看外面的月亮圓又圓,

 

希望大家都能像月亮一樣有個圓滿的假期

 

                                                                1 原文201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