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的耳朵會不見

 

這個月帶了新的托兒,他剛滿2歲半,

 

我聽說了他很多的豐功偉業,可說是家中的小霸王,

 

可是在我和他的相處磨合期中,我們也找出彼此能接受的模式,

 

只是小愷簡直是把家人吃的死死的,

 

因此今天家長託我帶他去剪頭髮,

 

結果好好笑的是他竟然大喊:不要把我耳朵剪掉,

 

大家愣了一下,我扶他並安慰他, 我會幫他顧的耳朵不被剪掉,

 

所以害怕就哭,可是頭部可以亂動喔ˋˋˋ

 

花了五分鐘~~~OK, 媽媽驚訝速度之快,

 

後來才得知他小時候被剪到耳朵流血,

 

唉~~~~這個陰影真的影響很深~~~~

 

f_s6h1Lx3EVCOYCMjoU2Mg_副本

                                                                  

 

                                                        252524518_t

 

                                                      原文2011-7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