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年開了自動化的公司,我們夫妻倆利用假日ˋ晚上參考且購買器材,未向家裡拿錢,全靠自己,雖然因此荷包緊了些,但我們是歡喜心,不靠父母,靠自己.
 
 
雖然老公有案件可以做,但不是對方不是每次都會開近期支票,有時一拖就是兩三個月,我們只好用泡麵裹腹,記得有一次吃了一星期的泡麵呢,而我幼教的薪水則拿來支付每次買材料的費用,商加信任我們,都月底才都費用,我們怎可以失信,所以一定月底付費.

 

 當一切進軌道,開始能存款時,家裡的急切電話打亂了一切,老公把決定權交給我,回去或留下來??我,,,很為難,但當老公把決定權交給我時,我只有一個答案[好],不好行嗎??家裡急需我們,老公心掛家裡,我總不能不顧親情,我總不能讓老公因為擔憂而在工作中分心而有意外發生吧,所以決定結束一切回南部.

 

 85年10月31日我們搬家告別台北,心裡的不捨和矛盾的心情無從表達,只能睜大眼睛記住閃過的景色,為自己畫下句點.回來後我們忙著適應大家庭的生活,幫忙家裡的生意,忙碌的生活暫時忘記台北的一切.
 
 
 
 
Social_networ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 深 列 車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