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Nt9Gz6bjkg1IGx.MjdlBFQ.jpg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
 會在意每天的人數和回應,
陳先生跟我說:
如果要靠出門跑回應才有人來,
那代表自己不夠好,
妳的內容不夠吸引人........
哇~一針見血.....
雖然刺中了我"柔弱"的心靈,
但也是我自己不願面對的事實啦........
(在這註明:所謂人氣指的是潛水客嘿)
 

hCf0o7ghP284g8xHR0GLOg.jpg  

杞洗淨泡軟,
海藻可以換成海帶芽或菠菜碎喔!!
也可以加海鮮類就成了~海鮮豆腐羹~
豆腐也可以全切小塊煮比較省時省瓦斯囉~
 

AHh78qDOBS_jbyC3p0QULA.jpg  

我的材料:
芙蓉豆腐...................2小盒
鴻喜菇........................適量
海藻.........................1小搓
枸杞.........................1小搓
 
調味料:
柴魚粉..........................適量
盒內附的調味包也加入
鹽................................少許
香油.............................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太白粉水.....................勾芡用
 

snkAXT6c5_FRJ1_rImXYMA.jpg  

取一塊芙蓉豆腐放入盤中,
以大火蒸2分鐘,
取出先置盤中,備用。

 

a5o10s3QI5Ml92jK35Bgug.jpg  

另一塊芙蓉豆腐切丁,備用。

 

 6Q1Suswt12vM5OQ2iC6iHA.jpg  

另取一鍋加入適當的水煮滾,
再加入鴻喜菇、芙蓉豆腐丁和海澡煮滾,
再加入調味料和枸杞略煮,
然後勾薄芡,

熄火淋點香油就完成囉~~        

 

 MgOfnfH0bu.PldIDCCsA_A.jpg  

再把煮好的海藻芡汁淋在蒸好的豆腐盤內就可以啦!!

 

HOkr4GNy4Otq9BoxapHSGQ.jpg  

這道菜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喔---
你肯定很想知道吧!!
好吧!!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不藏私咩~~
重點就是---
鴻喜菇使用前記得要先略洗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 , , , ,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陳妹妹的好宅小窩~鮮菇豆腐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