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祝福

 

 

一邊聽著久未再聽到的歌,

 

一邊回憶曾有個人對我唱這首歌,

 

我明白他對我的意,我知道拒絕傷了他的心,

 

因為不是兩情相悅的感情是得不到幸福的,

 

若我傷了你的心,宋同學~~~對不起~~~

 

心裡濃濃的感觸是希望你過得好,

 

真心祝福你也和我一樣有個相知相惜的伴,

 

幸福溫馨的家庭~~~遙寄祝福~~~語蝶~~~

 

 

 

 

 

 

情書團歌詞 

 

     每當我面對著空白的信紙 卻又不知如何告訴你

 

     再一次拿起那放下的筆 總不能順利寫下去

     不知道這是什麼道理 教我寫了又放棄

     信紙再次變成紙團 滿滿的裝在紙簍裡

     每當我想再寫信給你 總是不能順利寫下去

     每當我凝望著手中的紙團 再一次責怪自己

     這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教我寫了又放棄

     是一個矛盾的難題 誰教我暗暗的戀著你

 

 

 

 

 

                                               
 
                                             
 
 
 
 
 
 

 

 

                                謝謝霝兒的美美圖框

                  音樂來自網路,若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