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GYz97RY83J3IDUZqw_slMA.jpg  

前晚看日本節目~來去鄉下住一晚~
那借宿的屋主是種高麗菜的菜農,
以自家栽種的高麗菜川燙後包捲沙拉鮪魚,
感覺清爽又好吃呢!!
陳妹妹以冰箱菜東加西減黑白做,
親愛的您就隨意看看吧~
男屋主說了一句日本諺語:
運轉日本國運的是男人
運轉日本男人的是女人
哈~~~說的真好!!
 

lhajqCiARqmF_uLcVR6klA.jpg  

麗菜葉前端的硬梗可以切掉,
口感上會比較細緻喔!
 

aJ31WqcTvRjLCV_jvlzxrQ.jpg  

我的材料:
高麗菜葉.......................數片
鮪魚罐..........................1罐
熟玉米粒.......................適量
熟白芝麻.......................適量
 
我的調味料:
沙拉醬..........................適量
粗黑胡椒粉.....................適量
 

wgOlyuAqAeRbhnRFtMC2og.jpg  

準備一水鍋煮滾--
再入高麗菜葉川燙軟即撈出泡入冰水中,
放涼後撈出瀝乾水份,備用。
 

dn4rM6GMWsVxdsJ8n4LIWw.jpg  

鮪魚罐頭去油,
 
放入大碗中,
 
加點玉米粒粗黑胡椒粉並擠點沙拉醬再灑點熟白芝麻。
 

GJ3od8S9Il9Bn75XkAisOg.jpg  

 然後拌勻,備用。

 

TSzKIA4rdcPUhyTB1SqlDw.jpg  

高麗菜葉攤開,舀入鮪魚醬,

如果菜葉破掉或太小,

可以把菜葉重疊。
 

CQ.sfPKfrsrgVdBSKg0Qiw.jpg  

然後像捲壽司一樣包捲起來

 

22a0Zo4.qiE_1jpBpUNTmw.jpg  

再切成等口大小,

       並隨意灑點熟白芝麻就可以囉~~
 

3v5521Mn_8.vxGlJwHyJ7g.jpg  

這道菜有個重點...
不知道你是不是想知道呀....  
不過,因為我有點很忙所以還是先說好了...
重點就是---
高麗菜葉川燙前記得要先洗乾淨喔!!
 
 
 
 
 
引用請把我一併帶走

我的每一天都有您

本文引用自p121606747 - 高麗菜鮪魚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麗菜鮪魚捲 **陳妹妹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