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時候

我有花一朵

希望想給我們穩定生活而忙碌的爸爸媽媽

多抱抱我

 

在國中時

我有花一朵

目標前進

希望以後能有間大大的房子全家人住

讓全家人可以齊聚一起

 

在幼教時

我有花一朵

進修再進修

希望不要辜負我幼教老師的提攜

讓自己有發揮空間

讓幼兒們有好的成長紀錄

 

在結婚住台北時

我有花一朵

努力融入台北的步調和新生活

希望讓老公不要有後顧之憂

專心在自創的公司發展

 

在有寶貝後

我有花一朵

努力想給寶貝滿滿的愛和陪伴

希望在親情上是無缺的

 

在當保母後

我有花一朵

希望托兒寶貝們能安心開心成長

讓家長無後顧之憂的去發展

 

在這之後呢

我的花一朵該開在哪裡??

回顧這些

我也該有個屬於自己的花一朵吧

從小的生活讓我明白

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創造

不能迴避任何問題

越沉浸在問題的為什麼

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那就去面對它,解開問題

再難也要找個點讓自己突破而接受

而在疲憊時,我想給自己花一朵

雖然不知何日開,但有個花讓自己去採

相信生活會添上期待和色彩

 

               20080909_e8cce6187225be22f50fO0aFgG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花一朵 女人花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