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個好朋友分享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希望大家喜歡.

人生際遇無法預測或衡量

誰給我們愛情*友情*親情

終究會有老去時,那時該放手還是執著過往

我曾經思考這個問題很久,卻沒答案

孩子們是我們呵護長大,當他們要起飛追求時,我會放手嗎

這是一定會的拉~~很多人包括老公孩子都不太相信

其實不捨是當然,但我不會因為思念而阻擋他們去飛

我自己因為放不開責任而困住

不希望孩子也如此,當初會鼓勵往英文走,是希望他們去國外看看

對自己好一點,這是我常聽到的話,可見我應該對自己更好些

好友們呢??看完有沒有覺得有對自己好一點呢

1030417u2wzjbw63c  

笑話欣賞~~應該是糗事吧

週日那天因要去找一個好朋友,我被家人笑得很糗

也不知是換方向騎的關係還是感冒的關係

就是搞不清楚方向,後來我們停住分辨方向

老公笑說:迷路了??

我說:等一下,我想一下

老公笑說:不用想,麋鹿只要問旁邊那個就知道了

我們都往旁邊看~~~聖誕老公公的擺飾

老公說:糜鹿不是都是聽聖誕老公公的話嗎??

我是羞紅了臉,兒女一邊笑一邊說[爸爸您的皮在癢了喔]

 

                            7wo117_副本

 

                             感謝  阿榮  勉勵

                          有一則雋永勵志名言:
                         「笑也一天,苦也一天
                 快樂是一種選擇,鑰匙是掌握自己手上
                 外境本無改變,改變的只有那顆「我執」的心
                 只要學會放開放下,身心就會遨遊自在
                 因為幽默,你的人生會更精采」
                         一語道盡我們人生迷思
                 所以我們要善待自己,讓生命活得滋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靈活水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