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美食地圖

 

[御書房]是我另一個家~~~輕鬆自在的家.

 

[御書房]是我感受深刻的家,現在已經40過一些,想想結識也有25年了吧,

 

之前和國中同學常在這裡[地下室]互說理想~~~

 

作夢時期,也只有寥寥幾個達成目標,

 

現在呢???各分西東,因而到[御書房]總會不自覺觀望,

 

似乎想尋找那熟悉的身影,

 

卻總是只有[御書房]陪伴著我,可是至少在這裡有我那些年那些人的回憶,

  

或許有一天我會遇到想念的人吧.

                      

卻總是只有[御書房]陪伴著我,可是至少在這裡有我那些年那些人的回憶,

 

或許有一天 我會遇到想念的人吧.

 

[御書房]是我再次遇到老公的地方,很奇喔~~~

 

因為當初老公在台北工專讀書,

 

我在高雄當幼稚園老師,難得回高雄一次,我們卻在一年後再次相遇,

 

開啟了我們愛的鐘響,

 

也延續現在和國中的孩子們談天說地ˋ閱讀享受的地方,

 

 [御書房]步入28年的生日了,前兩天我才帶女兒去歡慶生日呢,

 

心想: 以後我是否也能帶國中的孫子來此享受??

 

給自己一個[夢],希望[御書房]和我一起讓這個夢[真實化].

 

[御書房]生日快樂,簡姐和親和力佳的服務員~~~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的辛勤和執著,我才能有另一個家,

 

只是我們不能一起歡慶生日,因為孩子們要月考了,往返中太累

 

可是我一定會去領紀念品,

 

因為我想累積[御書房]的回憶,再次謝謝你們的用心.

 

 

                               語蝶心語原文2011-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