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巧老師要幫孩子們補課[英文],也就是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因此我就到市區逛逛,享受屬於自己的空間,哇~~~~真想大喊" 萬歲 "

 

 

 

這是我很喜歡的大樓設計,也就是大立百貨公司.

 

 

 

逛累了,就找了地方歇一歇

 


 

ㄣ~~~室內設計得滿有特色的,忍不住拿手機拍下來,

 


 

ㄞ~~~每次喜歡到[玩的創意]逛逛,發揮一下自己的 0 創意.

 


 

看看有什麼好味道可以慰勞我的[腸胃],圖案還蠻清新簡單的.

 


 

好可愛的[熊]喔~~~或許可以運用在家裡吧~~~

 


 

 

飢餓的我,食物一上來,大口大口的吃,吃了幾口,

 

才想到應該多拍幾張相片,哈~~~

 

 


 

好想吃喔~~~~

 




 

 

                                            個人相片
 
                                                 原文2011-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