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本文引用自min0427 - 版主回覆也可使用表情

前些天回應區的表情很怪

連新安裝"留言插入表情"的功能都不能導向表情相簿

以致於表情會點不出來

去問過客服後,客服已處理好留言插入表情的功能了

而且也發現,回應插入表情已可放置超過100個了~

以前只能放100個,再多就秀不出來了~

如何知道呢?

當妳將回應區下方的"表情符號"點下去後

1.將捲軸拉到最下方

2.會看到"載入更多",點下去後會秀出更多個表情

痞客教學圖:Q03.jpg

噹噹~看~

是不是多出了許多表情

(當然,表情圖需先上傳到你自己設定的表情相簿)

痞客教學圖:Q04.jpg

 

記得以前剛來痞客時,我曾試過將表情符號的語法貼上回覆區

但~~偶想太多了~頂多就是個XX~ML12.gif   

甚至還試過將自己家的表情語法貼上格友家的回應欄~

再次證明~偶想太多了~也還是一樣是個XX~EN (6).gif  

初來痞客時,我還去客服那邊要求,希望可以回覆有表情

但客服回覆我說,他們會考慮~感謝我的建議~g2.gif  

然而....卻遲遲沒消息~

最近可能因為痞客在回應表情區做了調整

連後台的回應管理都能看到表情圖案了

以前是語法,要看有表情的回應需到前台~ML14.gif  

連帶的,現在也能使用在回應回覆上喔~

把先前的不可能化做可能了~  ML10.gif  

重點是,痞客也不發通知~一點都不曉得~MI (22).gif  

剛好格朋友來通知我去看一位格友的文MI (14).gif  

原來我先前的傻方法也可以用了~不再是XX~

所以ㄋㄟ

回覆格友時,先到自己版面的回應欄

按一次[空白鍵],再點一下表情符號

選好妳想要用的表情~

將秀出的語法複製貼上版主回覆欄即可~

痞客教學圖:Q02.jpg

 

鏘鏘鏘~看到囉嗎~

回覆有表情了喔~M  (7).gif

高興嗎~偶也粉高興~~  ML02.gif

痞客教學圖:Q01.jpg

神力女超人陳妹妹跟偶縮,這樣回覆粉耗時

要偶企跟痞哥講,讓它便民一點

偶又不素痞媽,偶只不過素痞卒 M  (10).gif  

倒是想到另一個方法,那就是直接在自己版面上的回應欄上

將想要回覆的內容跟表情都key上之後

然後全部複製貼上版主回覆欄~這樣可能會快一點點點~09.gif  

 

就愛玩表情~對吧~LL0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 回覆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