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們成長的過程中我也是在成長,

 

我不仗勢自己是個媽媽而耍威嚴, 反而是個愛撒嬌的媽咪,

 

所以我和先生是孩子們人生中最初的朋友,

 

我也嘗試和孩子們的朋友做朋友,

 

藉此我除了可以了解這個年齡層的孩子想法,

 

更可以讓自己獲得驚奇的發現和資訊,

 

真的不可以小看現在的孩子,

 

因此我和孩子們有更多的話題可以提昇感情.

 

其實我們也當過孩子, 也知道孩子總會想[逆道而行]的心理,

 

有些時候是該放手,

 

我常對孩子們說, 有勇氣做想做的事就要有勇氣在跌倒時站起來,

 

有想哭發洩的慾望就要有哭後面對現實的勇氣,

 

不過最重要的是~~ [家]永遠是[屬於你們的],

 

[家人]永遠是[支持你們的人],

 

所以自己絕不是[單獨一個人]

 

22_zps0f979192  

語 蝶 願共勉之****

                                                                                         原文201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