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23889350341362388980690  

 

 

少祺明天就滿6個月了,

 

時間滴答滴答過得好快喔,

 

剛2個月來時,好小一個,現在體格都出來了,

 

幫少祺洗澡換衣服時,

 

我都會多看幾眼,

 

當然是專注幫他洗澡穿衣服拉,

 

現在也開始漸進的吃副食品了,

 

剛好配合開始厭奶期的少祺,

 

他真的很喜歡吃,今天先讓他吃粥的湯汁,

 

表情真是滿足阿,

 

只可惜我這次用相機攝影沒法上傳,

 

因為我發現用手機照的相片效果不太好,

 

看看我家的小帥哥喔~~~少祺~~~

 

他最近很喜歡玩有聲玩具,

 

多彩的顏色讓他愛不釋手呢,

 

這個可以刺激視覺ˋ聽覺ˋ觸覺喔,

 

是種不錯的玩具~~~我也常把它拿出去曬太陽,

 

殺殺菌~~~因為孩子會習慣把手中玩具往嘴巴塞~~~

 

                                                    ***原文2013-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