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365316_l  

 

                                 週六傾盆大雨的一直下,因此我忙著接送兒子英文補習,

想到女兒一直撒嬌要吃我煮的菜,

每週六我會去婆家幫大家煮飯,讓婆婆休息一下,

但女兒因為要基測複習功課所以沒過去,

也就是沒吃到我煮的飯菜,

平常的日子裡因為專心在托兒身上,

到了六點少祺也回家了,

而先生也把便當包回來了,

畢竟我們都在想 : 專心把托兒顧好.

 

 

 

我想了想,熬了蒜頭雞,在加上秀珍菇,

蒜頭提胃,一下子就香味四溢,

在吃早餐的女兒聞香嚷著 : 好香好香~~媽媽妳煮東西??

還沒回答的我已經看到她把鍋蓋打開,

很開心的吃完早餐準備要吃雞湯了

~~~~

所以我根本沒機會照相,

就這樣一餐全部磕完一鍋的蒜頭雞

真是不知該高興自己的手藝

還是要檢討自己的失職??

想到最近格友們的好手藝

我真是汗顏加上汗顏阿

 

 

 

晚上女兒要補習,兒子也要去圖書館當志工

也就是我有屬於自己的時間~~~4小時

原先我計畫好要找個茶彷坐下來

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誰知???雨勢雖小,但不方便,

所以我就到靜思堂坐坐ˋ看書

也到百貨的書局逛逛

找一些靈感~~~喜歡的手作和參考給托兒不同的引導方式的書籍

一忙下去9點快到了

怕下雨所以沒讓兒子自己走路回家

我就先去圖書館借了些童書和手作書

順便幫兒子申請志工證明

方便週一給老師教給學校登錄

處理好也9點了,所以我們就回家

 

 

 

因為教改的關係需要志工服務

暑假 7月我幫兒子報名圖書館一週兩天的志工服務

打算再幫兒子預約 8月的科工館志工服務

希望還有缺額~~~

因為現在國小學生到大學都在報名志工服務

真的很難報名

而我兒子是國一,沒有暑假輔導

當志工有時數又可以[不無聊]

所以一舉兩得

 

                                                                 

 

**原文2013-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