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套疊杯子 , 尤其是可以兩個搭起來變長長 ,

 

姨說這項搭火車 , 也像長方形 , 您覺得呢 ???

 


  

 IAcw54aBbT91xrpO4sLxQQ_副本

 

我好像在變魔術喔 , 可以一個一個拿出來 , 又一個一個放進去 ,

 

可是不能亂放喔 , 因為會放不進去啦~~~

 

現在我就先放紅色 , 再放綠色 , 雖然紅色和綠色我不是搞得很清楚 ,

 

qOZYt4DpX654h2ebqMiEdw_副本

 

但是我有印象要先放大的再放小的.



 我放好囉~~~其實就像姨說的,我都有常練習 ,

 

所以我就能像魔術師一樣很簡單的變魔術喔 .

 

MG8K8b16fLP3k1hzUh6K5w_副本
 

 

其實套疊杯是個很好的發展遊戲~~~

 

除了腦筋急轉彎之外,對於色彩ˋ大小的概念也會很清楚,

 

所以若發現孩子一天沒碰,我就會拿出來 : 杯子說今天都沒人跟它玩耶~~~

 

馨馨就會笑著拿去桌子上玩,很熟練,但不影響仍要玩的慾望喔 .

 

 

 

 

                **原文2013-4-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