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close
 
 
 
 

我的心情說不出是何種感覺.

 

想哭哭不出來.週一醫師告訴我[只剩三個月] 

 

爸爸的大腸癌已擴散到肝.化療已無效.

 

藥物也一直努力調整.他真的很嚴重...

 

 我當時心好像被刺了一刀.但仍需鎮靜.因爸爸在身旁....

 

其實爸早就知道.因他問的籤已告知藥物已無效......

 

人為何總在快失去才後悔.

 

從小他最疼我.而我又為他做了什麼.

 

利用忙碌掩視苦澀.

 

畢竟我有公婆.工作.老公和孩子.

 

我也不放棄未知數的結果.

 

利用暑假帶爸媽去玩.我不再用消沉面對問題.

 

雖然這次上天給我這個難題.

 

我一定不能給彼此後悔的機會.

 

或許度假能讓爸放開心胸.對病情有點作用.

 

只希望上天能給我們多些時間....

 

唉.說的好偉大.他是我的爸爸.

 

我好慌.好怕.好無助.好想大哭.....

 

 語蝶

   原文2008-5-28

 
 
 

 
 
 
 

 

【MV欣賞 影音來自網路,單純欣賞,若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