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外面的雨聲.讓我心情低落.

 

就像一陣陣的雨聲實實在在的提醒我''死亡''的可怕與來臨.

 

每天的忙碌讓我好累.

 

但總在不經意中想到疼我卻癌症擴散的爸爸.我好心疼.

 

有過一次的發洩卻又再次聽到哥哥說''更嚴重了''

 

可怕的是我很平靜.平靜的很理智.

 

一般人不是至少會留下淚水嗎....

 

但我想哭卻哭不出來.是因我無情嗎.

 

是我急著把握相聚不想再後悔的原因嗎.

 

醫生說我的思考是正面但卻壓抑導致每天的頭痛..

 

我聽了哥哥的話不要經常打電話回娘家.以免父母起疑.

 

所以我又少了和爸爸撒驕的機會.

 

雨啊雨.你盡情下吧.

 

但我們7月12日要和父母去台東知本度假

 

.拜托讓我們風雨無阻成行吧.讓我略盡孝道吧.

 

讓我多陪陪不知何時會離開我的爸爸.....

 

心痛,日子仍要過.

 

必須上班.家裡又是大家庭.小孩和老公我需留意健康和功課...

 

忙碌能讓人忘記害怕嗎?有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有誰能教我如何才能大哭....

 

總覺著緊繃的線快斷了.

 

但不行.因時機未到.天哪.我又該如何調整心態....

 

                 252522056_x               

                                                  原文2008-6-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