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習慣性看空中.

 

似乎想找尋爸爸的影子.

 

但總會心一笑搖搖頭.

 

適逢4月4日我在拜爸爸忍不住痛哭失聲並說出相思心.

 

當然只有獨自才敢.怕影響大家的情緒.

 

就連夢中哭著找爸爸.只要想到再看不見爸爸.好痛.

 

知我者是我老公,每晚不管我是否睡著,他要睡覺時,都會環抱住我,

 

他知道ˋ他懂我的表面堅強

 

有本書說..人的命宛如坐火車.到站就應該下車....

 

反覆思考我了解意思.就比較釋懷.

 

把愛把相思放心底.面對現實.

 

畢竟我有很多責任未完成.

 

我有目標...助人...為大家祈福.

 

盼望和我同樣的人站起來.

 

勇敢樂觀往前進.不要讓愛我們的人擔心.

 

其實我沒有那麼樣棒.是很想要有人和我分享自己的想法.

 

讓我更快能從難過中站起來.....

 

                                語蝶心語

                                                    原文200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