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日子沒上網,不是忘記好友們

實在是一連串的事情讓我上網力不從心

現在準備加入保母系統的事情已經準備9成

下週應該可以跟系統約時間環境審核

                                    想我嗎?想也好不想的話,就由我想您們吧

 

  

 

日子一天一天過

時鐘一秒一分過

不會為誰停留

任意消遙

讓人欣羨哪

 

心疲憊

往往來自自我執著

執著的點讓自我苦澀煩躁

苦澀要配合的點不同

煩躁的是無從溝通起

 

怨聲四起

只因大家的點不同

只因感受不被重視

再藍的天空也會被烏雲蓋住

再開朗的心情也會變色

只盼被重視被了解

這也是私心

是解還是不解

 

有時候

若能用溝通是否就會減少衝突

有時候

若能再多份思量是否會比較少些傷害

有時候

我多希望我只是我

不當誰

只當自己

往往

現實不允許

我只想當個平常的我

 

 248014732_x.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凡之路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