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瞇瞇深情分享框~~~

DSC00276_副本

 

 

 

在家當保母,已經接近三週,得心應手??

 

 

應該說的是~~~

 

 

 

我視小玨為自己的孩子,

 

 

 

所以不會感覺被束搏住,

 

 

 

每天多和她互動,

 

 

 

按摩手手~~~~伸伸懶腰,

 

 

 

按摩腳腳~~~~把腳分段舉高高,

 

 

 

配合動作調整自己聲調,

 

 

 

3個月大的小玨總是會回我大大的

 

 

 

不誇張,她非常愛笑,

 

 

 

也愛挪動身軀ˋ扭來扭去,

 

 

 

現在利用懸掛物,讓她的腳腳踢踢踢,

 

 

 

踢到了會ˋ還會和有聲玩具對話耶,

 

 

 

我總是不吝惜給予誇獎,

 

 

 

想當然爾~~~小玨回你一個大大

 

 

 

很多的互動加上和她對話,

 

 

 

可不要以為聽不懂,

 

 

 

她可是會以感覺分辨的喔,

 

 

 

總之~~很滿足,

 

 

 

 

所以謝謝一直為我打氣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現在除了早上比較有空外,

 

 

 

下午會利用時間多為互動時間,

 

 

 

晚上呢??累垮了,[責任]很累的,

 

 

 

再加上盯孩子的功課,

 

 

 

會有心無力再上網,

 

 

 

不過,語蝶一切感恩在心裡,

 

 

 

祝福我的朋友們健康如意

 

 

 

 

 

***語蝶心語***

原文201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