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59DSC00461DSC00460  

 

才八個月大的妹妹,原先有保母在帶,但因保母身體不適由我暫時幫忙,

那時我很驚訝的是她不喜歡動,只喜歡人家抱,只喜歡坐在推車上,

我的個性依定看不過,因為基本年齡該有基本發展才是,

我用懸掛物給她看~搖給她看,但她會怕,反兒是我愣住了,

但畢竟她只是臨時托,也有固定保母,在多方面考量上我不能說太多,

但要我保持沉默不可能,所以我都藉著連絡簿和交談中大概提起,

免得耽誤孩子反應發展,也不要造成她的保母負擔,

經過幾天,她回歸自己生活,而我也是,

祝福她能成長更好~~~

原先想幫她多照幾張給家長,但她一直哭,所以放棄了,

聽媽媽在說,從小就是一直哭,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建議媽媽,要多抱她,她應該是缺乏安全感.

 

                             語蝶原自於102-7-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母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