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36418917148  
101年8月是妳來的日子,那時妳天真的笑容帶給我們許多的歡笑

當然宏亮的哭聲也讓我們手忙腳亂,就這樣經過了好幾年,

日漸長大的妳即將步入幼兒園,再不捨仍是要祝福妳健康快樂

下週妳即將離開去讀幼兒園,心裡很複雜~~~又傷又喜,

但終究要放手~~~回憶八個月大來的妳,圓圓的好可愛,

很會吃永遠不知道飽,常要顧慮妳腸胃吸收而留意吃的量,

想到笑起來很可愛的妳卻也很會哭,讓我很心疼呢,

叔叔最疼妳了,每次看到妳一定要抱滿懷,

姊姊一下課就是[馨馨]的喊,哥哥一有東西就餵妳,

全家人的注意力都在妳身上呢,希望妳能感受到溫馨,

而我的角色比較為難,有時必須扮黑人兇一些,

希望長大後的妳能懂我疼愛妳的心.

妳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手很巧,什麼都難不倒妳,

也是個好姐姐,常主動照顧弟弟妹妹們,幫我很多忙呢,謝謝妳.

要到幼兒園了,記得有事要用說的喔,哭哭不能解決事情,

相信進到幼兒園會讓妳學習到更多,尤其是和小朋友的相處,

還有疼愛妳的老師,生活會多采多姿的.

千言萬語化為祝福,希望有空時能來通電話,來封信,

更歡迎妳來找我們,大門永遠為你而開.

 

142258382327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托育2年11個月 3歲7個月大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