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滿滿的感動
因為一個人
因為一句話
他說[改天我們去吃港式飲茶]
面對我的錯愕
他笑笑說[我知道妳喜歡港式飲茶]
感動在心裡發酵
不知什麼時候我忘記了
他不喜歡照相卻因我而擺出搞笑動作
他不喜歡逛街卻因我而帶著我跑夜市
他不喜歡大餐卻因我而帶我嚐盡美食
他不喜歡。。
人與人的相處,就因在乎而轉換
我的老公,我有感動在心
謝謝你
從19歲認識進而相知相惜
有時前面有荊棘,您會無語的清除
讓我能自在飛翔
謝謝你
感動之餘我問自己給了什麼
汗顏哪
可是我相信,你能感受我給的一切
願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小幸福
也擁有健康開心

252101704_x  

 

 
 
 
 

 

 

麗娟感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您是我的花朵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