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是否有人被捉弄呢??

記得被捉弄到搞不清楚是真還是假的就是這一次了,

記得81年時,男友說4月1日要訂婚,我怎會信,

還一直要他別開玩笑,因為一點都不好笑,

任他好說歹說,我還是不相信,直到他要我自己跟公婆求證,我才信.

後來我跟家人和好朋友說時,換人家不相信我了~~~

也在我再三保證下,大家才相信我們真的要在這一天訂婚.

愚人節愚人嗎??至少我們的婚姻就不愚人,

在這20幾年裡,我們共同面對許多現實磨練,

意見不和是難免,但爭吵寥寥無幾,

老公很風趣,常縮小自己放下老婆,孩子們,

而且我發現,年紀越大,我老公越會甜言蜜語,

常讓孩子喊[好閃喔]~~我只能說,謝謝老公的疼惜,

希望我們能牽手走過這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