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迷宮
與人相處,就像走入一個動態迷宮.
因為互動是隨機的,彼此的心思是無常的,
你可能不夠了解對方,甚至不夠了解自己,
所以永遠也無法掌握下一個變化會是怎麼樣.
你可能在這個迷宮裡看見花或看見霧,
也可能遇見獅子或遇見綿羊,
你可能在這個過程裡覺得與對方心有靈犀,
也可能只是迫不急待地想逃離.
但有趣的不也在這裡??
正因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如何,
所以才值得你去探索.
探索別人,也探索自己,
是的,親愛的,在認識別人的時候,
其實你也認識了自己,當你進入這個動態迷宮,
你也進入了自己的內心.
朵朵小語著
1667664kjyjshauy2  
人與人的相處很奇妙,有時為了某個點氣得半死,
但對方卻不知自己讓人產生錯覺,
曾問過朋友面對的心態,
有人不思考的說[那種人就不要理他了],
也有人深思熟慮說[應該不是有意的吧],
啊哈
我卻認為要嘛就把話說清楚
要嘛就是調整心態一笑置之
我也很在乎相處的人
但在乎的完嗎??
我只是一介小民,不能避開許多磨練
但我嘗試調整心態
只因我不想沉溺其中而產生許多不開心
多一分的釋懷就多一分的開心
年將盡,又是新年的開始
親愛的好友們
不要緬懷過往
為新年添一份祝福和希望
在這裡
也祝福自己和好友們
新年健康如意
日日平安喜樂
讓我們一起共度新的一年
UJ4dmM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共度新的一年 春泥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