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很難圓滿,總有些遺憾需要修補

總有些問題需要解困

佛說:[煩惱即是菩提][逆增上緣]

指出了所有的逆境,是為了成長自己

我們也常聽說:[如果人生某一扇門被關上,

上帝一定幫您開啟另一扇窗.]

所以只要領悟到方法

其實問題是老天驚喜的[禮物]

如同聖嚴法師所說:

有感恩心的人,比較不會陷入逆境.

取自問題是人生的禮物[林幸惠著]

2015-02-05-12-40-08_deco

 

我很喜歡這本書,或許是[問題]兩個字吸引了我

在我遇到問題時,我習慣性會到靜思堂坐一坐

遇到問題又看到有問題題字的書,當然會吸引目光

人生很難圓滿~~我相信

但自己的心若執著於在乎

那會讓怨恨鎖進一種令人崩潰的狀態

我也相信,給我時間和空間

我可以轉動面臨的問題

或許無法全然解決,至少我面對問題

過濾負面的*潑人冷水*澆熄熱誠而成的委屈情緒

我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敞開心胸不願沉淪

只因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開心

把我這本書介紹給我的好友們

謝謝您們一路來的相陪伴和鼓勵

哪怕是一句問候,都溫暖我的心

感恩惜福

 

 

  
 
  
arrow
arrow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