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封信 / 小籃子 

 寫一封信給大山~~

並非您擋住前路
是一股莫名 引我來到您面前
如今堅決地轉身 不是有意背棄您
亦非走回頭路
只為重新歷練
強壯以後
再次迎向大山


寫一封信給天空~~

無論走到天涯或海角
無論未來是否為塵為土
我們仍然彼此擁有
一直一直都只屬於您
當穹蒼灑下甘露時
不說是您為我傷心淚流
只想要您以我為榮


寫一封信給流水~~

悠悠如您 閒情淡雅引人親近
匆匆如您 無意為誰稍作停留
柔情如雨繾綣 無情如風逝遠
從不奢望勉強挽留 只願能為我洗去煩憂
祈願千年後相遇 能有詩意篇篇飄滿人間


也想寫一封信給愛我的你~~

可是 該從何下筆...

 

 

 

 

背景音樂~馬友友 Playing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