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持續做一件事情

而不是短暫做做

最好不要只想著如何努力

要從中找到樂趣

 

如果只是毫不鬆懈拼命去做

便會失去自我

無法長久堅持下去

 

images (10)

 

這些是我從最近在看的書籍裡感受到的

似乎很適合最近的忙***茫***忙

白天忙著托育

等到托兒睡覺時抽出一些時間搬家***新家痞客邦

一邊摸索一邊搬文章

勞心到彷彿回到現實中舊家搬新家時的累

我心想

我是在急什麼

我是在趕什麼

我是在怕什麼

怕文章不見

怕摸索不對

怕好友消失

我決定

消失***又急又怕的心態

休息***心態慢下來,生活才會慢下來

堅持***靠自己搬一些回憶過來

相信***一切都能恢復更舒服的生活

 

 

朋友們

我很佩服又羨慕你們幾乎塵埃若定

但要記得正常的休息和多喝開水喔

祝福

新居落成***人氣直飆

 

 

 

images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