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一顆心
有多久沒有獨自旅行?20多年~
輕快的著裝和家人的叮嚀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
踩著輕快的步伐
坐著火車離開這個城市
自我要求和責任
讓我想自私的拋下
暫時得到放空的機會
一個人的旅行

全台最美麗的國小-台東豐源國小

烏雲壟罩,仍不減其清新的風貌

 十點多就有遊覽車載著遊客到此一遊,粉多人的

透過這個,看的範圍小了~~縮小自己,放大美景,好舒服

 美麗的荷花不管身在雜亂的空間,仍綻放其風華

呵呵呵~~青蛙噴火,是因為今天萬聖節沒給糖的關係嗎

後面視野~~廣闊,舒暢

幾何圖形的門,很有味道呢

~~台東濱海公園 ~~

 

編織而成的隧道,很清涼

簍空設計,很有特色,也把天空縮窄了

看看海,吹吹風,有洗癒振奮效果

每年熱氣球的台東鹿野

 氣球傘往下跑的地方~~~ㄜ,我承認我膽小,我不敢啦,很陡耶

山下房子變小,而放大了我的心

這裡面有人在泡茶聊天,談談笑笑之間感覺很親切

魚兒水中游

還有露營區~~涼亭

好想念國中露營喔~~記得從小就會用灶台生火的我,那時同學都好高興呢

可是以前露營時,下面沒這種設備,相信在這裡搭帳棚,能睡得舒服

營火晚會的地方

洗滌的地方

這期間,國中同學因嫁到台東,所以一早接我到處玩,玩到接近關山,看盡好山好景,

其它去的地方好多,但因我是出來放放空,所以就沒全部美景收進手機裡,

也因用手機拍攝,所以拍得不好請加減看喔,

逛完台東鐵道村,我們在轉運站逗留,休息一下,

竟然有個剛學會走路的小男孩抱著我對我笑~~~我沒嚇到,反而是對方家長猛道歉

呵呵呵,看來我很有孩子緣呢~~帶著同學細心準備的伴手禮,我拿著老公買的車票

回到我可愛的家

             謝謝周仔分享

校園創意逍遙享 美妙新穎清靈賞
眾芳花舞綻清香 藤藝隧道幽情揚
巒峰群嶺雲嵐浪 萬里無際騰凌翔
勝景宜人心徜徉 恬怡悠閒馨漣漾

 

arrow
arrow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