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皮跳得厲害,才買好水果要去拜土地公,

誰知兒子卻來電說被撞ㄌ,我,,,

 

目前無大礙,但因頭撞到地,

所以在高醫急診室觀察

IMAG0511

IMAG0510  

更氣的是撞到的車子沒停下來

也就是肇事逃逸

 還真是可惡

一想到兒子說:我倒在地上,只覺得頭暈

是阿公阿嬤扶我去旁邊坐

就好心疼~~~

 阿公阿嬤感謝您們

原來還是有善心的人

 

先觀察六小時,無大礙再回家觀察

        thbutterdiv

今早拖地時,我心裡一直很揪緊

就跟家裡祖先說[請他們幫我把事情化小]

我也不知會不會就這麼巧

但我寧願抱著感謝的心

讓我兒子事情化小

             thbutterdiv

颱風鳳凰這次是從南部而來

因沒山脈可擋,請大家都要格外小心

目前高雄已經變天飄雨

祝福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