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0310tonghua002_副本
 
永遠的靠山 
 
 又到了中元節
這天是爸爸成仙的第五年
也恰巧在爸爸節這幾天
心裡對爸爸有濃濃的思念
 
對爸爸的思念是溫暖的
不再傷悲
爸爸
謝謝您對我的疼愛
謝謝您的種種
是您教會我如何笑笑面對人生
您從不因自己不識字被笑而氣腦
您從不因窮困而自怨自艾
您從不因自己從小失去父母而變壞
您總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您總是對身邊的人付出
 
記得您當初堅持在工作之餘
還要去當~~義警
每次您戴上義警的帽子
總是展現您那威風鼎鼎的自信
我好引您為傲
雖然我會掛心您
但我知道不讓您去做您會難過
因此總是看著時間流逝
等待您平安歸來
這次氣爆的事情
讓我想到若是您
一定也會提起腳步去幫忙
爸爸
我好引您為傲
爸爸
我好愛您
爸爸
或許您聽不到我關愛的呼喚
但是
我還是好愛您
也謝謝您
前幾天出現在我夢裡
爸爸
您親像一座山
我永遠的靠山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後也是
我把關愛和祝福
獻給全天下的爸爸們
身體健康*如意開心
 
 
oi22com_35435rettwrtwseeba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親像山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