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cloveyou - 說話

 

說話     

她  不會說話,因為  她  是美人魚。。。

 

 

 

 

 

不該的不該

 

應該的應該

 

不應該的應該

 

應該的不應該

 

就是這樣的

 

不應該

 

就是這樣的

 

應該

 

怎麼

 

什麼

 

 

都不該

 

都不乖

 

還在這

 

 

 

 

 

原來

 

我真的

 

不會

 

說話

 

 

 

CC  2013-09-23

 

 

 

 

----------------。。。-----------------

怪小孩哼的歌

Creep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當妳出現在這裡時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我眼睛無法直視著妳

Just like an angel 妳就像個天使

Your skin makes me cry 妳的臉龐讓我想哭泣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妳就像那輕飄飄的羽毛

In a beautiful world 在這個美麗的世界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怪物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我並不在乎傷痛

I wana have control 我想獲得情緒上的控制

I want a perfect body 我想擁有完美的身軀

I want a perfect soul 我想擁有完美的靈魂

  

I want you to notice 我想獲得妳的重視

when I'm not around 當我不在妳身邊圍繞時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怪物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妳又再次遠離我

she runs 妳離開了

She's running out again 妳又再次遠離我

she runs 妳離開了

runs runs runs 離開 離開 離開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無法讓妳得到任何快樂

Whatever you want 無法讓妳得到妳想要的

You're so very special 妳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I wish I was special 我希望我也是如此與眾不同

 

But I'm a creep 但我只是個怪物

I'm a weirdo 我是個怪人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我到底在這裡幹嘛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並不屬於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話**cc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