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f5b06f2ecbfa  

 

簡單的生活,簡單的對話,能讓一家人和樂融融。

 

對談不需太嚴謹,清鬆對談如友,也是一大享受。

 

分享我們剛剛無厘頭的對話

 

,,,你們的膽子真大耶

 

兒子說 : 我沒有,我最乖了 

 

我 : 就是你膽子最大

  

老公說 : 哈,他的膽子大,是因為他的膽子腫起來

 

我…… 

 

那為何不腦子聰明些???

 

老公說:不行啦,那會變成腦水腫,,,

 

我,,,蛤?為何?? 

 

老公說 : 因為太聰明,頭腦會腫起來……

 

我~~~ 

 

心想那還是保持原狀好

 

 2329486907257544039  

 

我說阿

我家若是一顆大樹

我女兒一定是顆貼心果

我兒子一定是顆開心果

而我老公是那棵挺立安穩的大樹

而我是那隨著情緒飄動的葉子

 

充滿歡笑聲的園地

雖然有時也有陰雨時

但生活不就如此嘛

簡單0歡笑0難過0喜怒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只要用心經營

該沉澱時沉澱

該大笑就大笑

相信醜的心也會變成美美的心喔

 

祝福大家

都能保有顆年輕的心

我也要自我期許呢 

 

 

 

 

                                               

 

     

                                 HA_51210Frame0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 相處 生活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