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51cc2aa96b

 

2013正在倒數中,今晚的跨年夜,好友們是否已經計畫好如何跨年??

我們呢??呵呵,在家泡茶跨年拉.

我女兒原先想和好友去夢時代看五月天

但我們還是拒絕了,畢竟才高一

兒子呢??真拍謝,數學補習沒放假

老公呢??ㄞ,一樣顧店到9點咩

而我??我就去市場買東西回來滷,晚上當泡茶的點心

簡單又不人擠人的方式一起跨年

也是種簡單的幸福喔

2014年即將來到

大家是否有大概規劃好如何充實這一年??

兒女們我們也大概規劃了些

繼續往英文邁進

雖然初級英檢過了

 但也不能停滯太久

除了國文的加強

也希望兒子能在英文繼續加強

更希望女兒能考過中級英檢

花費多了這兩條

所以自我的學習也必須有限額了

相信有心還是能學習到更多

為了孩子沒關係的拉

我就當互補角色

陪伴孩子加強功課[其實是陪讀角色阿]

陪伴我老公下班疲累時的說話對象

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中

你們呢??

不管如何,祝福我的好友們

馬年健康又如意阿

252524603_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祝福 健康如意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