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秋冬的早晨
老公總明示加暗示要吃我煮的 所謂<愛心早餐>
為了配合兒子的專車時間
當天我必須當個<叫太陽起床的人>…

看著家人把所謂愛心早餐吃個精光
我…有了成就感
看著家人暖著身子出門
我…有了幸福感…

*最喜歡秋冬的早晨
老公會開始煮著他拿手的<黃金咖啡>
我也總能在咖啡的研磨聲及香氣中醒來
享受我的<愛心咖啡>…

享受完專屬咖啡後
我必須處理後續的清潔工作
我…有了抱怨感…

*在不喜歡中出現的喜歡
有先苦後甘的韻味
那是一種欣慰…

在喜歡中出現的不喜歡
有先甘後苦的情節
那是一種可惜…

有了不喜歡 才會珍惜喜歡的

有了喜歡…有時反而感謝那…不喜歡的」

 

選自**大吳**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吳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