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民區第四區保母系統[專業幼教+證照保母]
目前因為托育時間改變為7點到7:30 因此暫停這裡的一切 歡迎到臉書找我[沈麗娟] 祝福大家如意

本文引用自bigertw - 我的文字中有個妳

 

窗外

被接連雨水淋漓的花瓣

朵朵紅顏

散落了一地

依附在斑駁的窗櫺上陳列出不同的詩情畫意

 

飄零的風

 

直接侵襲入心坎深處

 

惆悵的情

 

嘗過後才知箇中酸澀

 

掬一場秋楓細雨,譜一曲纏綿戀詞

 

一抹紅塵

 

祈盼的是一縷溫馨的柔情

 

記憶繾綣

 

追求的是一生一世的眷戀

 

思念

 

早已越過窗臺跳脫時空距離尋妳而去

 

一絲絲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懷

 

透露出淒美的迴盪

 

望著窗外

 

夜色迷離漫漫

 

懸掛的薄衣

 

傳來淡淡若蘭馨香的氣息

 

燈影微晃

 

搖曳生姿

 

靜靜地

 

偎依在海闊天空的遨遊空間裡

 

因為這裡面有個妳

 

輕輕的

 

將妳寫進含情脈脈的愛戀情事裡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知道我一直在等妳嗎

 

等妳

 

回頭多看我一眼

 

等妳

 

放慢腳步與我同行

 

將滿腔的思念婉約化為筆墨點點

 

寂寞的寧靜夜晚

 

我的文字裡

 

依然

 

悄悄的

 

藏著

 

最愛的妳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語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